close

今年讀了研究所,就我而言是沒辦法強迫的,但如果是自己決定的,死撐應該都還是會堅持過去,雖然這樣的個性讓我浪費好幾年在所謂的探索,

也因為這樣的個性,讓我現在覺得活得很值得,不管多麼的累,對於自己的決定還是充滿一種刺激的感覺,我不是天生好命,

但也沒有到天生非常悲慘,反正我一職都處在普普通通這些字之中,沒有特別搶眼、沒有特別聰明、沒有特別乖、沒有特殊的喜好...

相對就是也沒有特別看不到我、沒有特別笨、沒有特別壞、沒有那麼無聊...就是一個中間值。

所以在紐約的沒有特別想法的日子中,突然想要對人生做一個決定,就是生小孩,我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小孩,就是有一種,想要有一個自己的感覺,

沒想到這樣的決定,可以促使平凡的我決定更多決定,我當了8個月的媽,我又想重新開始學習,所以我考了研究所,到現在也快半個學期,默默地才感覺到,

原來一開始休學決定是對的,因為如果那時候堅持下去,我得到的只是一張學憑,失去的是一個紐約自在的行程

一個小孩、一個老公、跟媽媽的陪伴、和哥哥的相隨、一個婆家、一堆朋友、一些想法......

雖然我知道如果真的繼續讀,或許一切都也會不一樣,但人總是要往美好的地方想嘛!

雖然現在才研一,但比我之前那一個研一,好的真的太多了.....

換個想法,生活很快樂

人生只有一個,介入的永遠只有自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研究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c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