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總是會有情緒,在不同的時空、地點、事件,總是會有一些情緒包覆著我們,該怎麼去跳脫一直都是人類必須克服的問題,只要惦記著那個時刻,當下的情緒就會因為回想起那段而呼之欲出,情緒真的是我們應該隱藏的一個自然反應嗎?

人會開心、難過、哭泣、發怒,隨之發生的事也會因為情緒的變化而有所不同,在一般東方社會中不就是要以和為貴、沉默是金,我一直對這件事感到深深的疑惑,人們因為隱藏後而怪罪他人不了解他們,這也不是一個合乎道理的邏輯吧!我們隱藏然後還要別人用神一般的猜測來替你做自己的作解釋,有一總都把別人當作免費心理諮商師的感覺......離題了

最近發現,有一些人特別喜歡隱藏真實情緒,包括我自己,我不喜歡人家看穿我現在的想法及下一步要做甚麼,但我又渴望有一個人能深刻的了解我,今天,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有病,也太可笑,既不能真的了解你但還要假裝認識你......真的是一總有精神分裂症的狀況;人在適當的時候表現自己真實情緒不是很好嗎?所謂展現真實情緒也就是說,如果你想隱藏情緒的那個時刻,就放縱自己的情緒出來,雖然不知道後來會發生甚麼可怕又不可預測的事,但我做完通常會有找到「自己」的感覺,(但如果面對後果太嚴重的是事,請不要輕易嘗試,忍一下吧!)

我偶爾喜歡放縱自己...偶爾喜歡叛逆....但最近遇到太多需要隱藏真實情緒的事,內心又在蠢蠢欲動,拜託搔癢的人克制點,快釋放了,但如果他們真的要繼續,我就開心的釋放我自己囉!

我的真實情緒  開心(跑跳步、哼歌)  難過(大哭、嘶吼、大笑?)  生氣(打人或找人打他)  ﹝僅供搔癢人參考﹞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c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