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年內每3個月檢查一次,不是很頻繁,卻讓我有點煩躁,大家都會說:「妳會沒事」,可能真的會沒有事,只是真的在檢查前2天、前一晚晚、兩個禮拜後,心情都是惦記著醫院,然後就會想自己怎麼不像以前灑脫;在我經過3次檢查還有生活出現的怒氣我發現,因為這是攸關生命的事情,我可能不想再面對開刀及自己快得癌症這件事,每到癌症大樓看到病患,自己內心就會糾結一次;自己會一直無法灑脫可能也是因為沒得癌症吧!我被說是一個高危險群,只會搞得更緊張,搞的自己無所適從,在心理層面上來說⋯⋯我只想回大家⋯⋯請不要跟我說屁話,我還是很認真的過生活好嘛!只是比較緊張了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c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