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人總是在知道時間的緊迫才會去了解自己的重要,每個人說實在真的都在為別人而活,也是啦...畢竟每每和朋友說到類似這樣的問題,不是因為前不然就是只能聽到「沒辦法」,

沒辦法的概念大概就是:因為我覺得這樣對大家都好吧?雖然我也曾經這樣一直沒辦法,一直在徬徨中突然間失去自己的想法,直到最近不停的複診不停往醫院跑,在覺得自己的生命不會就要這樣過了吧?!

真的除了驚恐還是驚恐,所以我開始讀了研究所(雖然大家說我笨)我也生了小孩,也打算再生一個(反正也不知道會不會突然就末期,給女兒添一個伴),明年我想學街舞(第一個聽到的人,蛤~了一聲很大聲)

你看吧!反正做蛇模決定都會有人反對,不如放下心,好好的來未生命跟自己努力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c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