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 過去 新的一年來了

有太多改變在意想不到中發生

我有了一個男朋友,我小心翼翼地珍惜他,害怕自己又意氣用事而失去幸福

學會了很多之前不懂的體貼與體諒,還有很多不一樣的體會

嘗試過讓自己幸福,我現在也算是幸福一份子

現在生活沒有很富裕、也不是毫無牽掛輕鬆過活,

但就是比以前多了一份安定感

我愛跟老公鬥嘴,吵一些女人會問的問題,以前的我一定會覺得自己很蠢

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,越來越像女人嘮叨

哈哈哈哈 認識我的人一定會知道我的改變

以前甚麼都不屌的,現在計較的跟甚麼一樣,

但其實,這一切行為也只是因為,以前的傷害讓自己放不下,

話說實在,有一些傷害,在心中,根本就是陰影式的存在

直到今年才一一發掘出來,一一的讓他在赤裸裸的癱在自己面前,想想當時到底發生甚麼事

這幾天,一一放下之後,才有一點解脫的感覺

解脫的是自己內心深藏的秘密

但我知道,深刻的知道,現在的我很幸福

說實在 我的總財產...

老公、肚子的寶寶、一大堆家人,一大群關心我的朋友

夠了啦......

幸福就好。R_01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c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