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漂亮 禮物   

多想念 打字的感覺,看到文字通常都會有一種安全感,對於不了解自己,困惑了很久,常常有人說"探索自己",但其實生活這麼久,我不能夠完全理解自己的全部,

就像現在的大部份的人,即使在了解自己的興趣、習慣、生活......但總是還是忍不住測心理測驗,然後說有沒有準,這種一點都不能確定的答案,

很多人都會習慣在別人形容中,找到自己,但我習慣從自我文字中找到飄渺中的自己,當我對自己越來越模糊,搞不清楚你和我的界線,有一種方法,可以釐清自我

有點像亂棒打鳥,但就是這樣有時候會讓我,找到最深層的不想被發現的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和觀感。

我 是一種會在跟別人聊天時,開始盤算我們之間的關係,開始了解對方的想法對方的計畫,我並不知道這種變態的做法是從哪時候正式實施,但完全已經克制不了,

克制不了每次跟人家聊天,會把自己搞得像特務一樣緊張,大概是小時候的樂趣吧!但總是有人喜歡用一種方式談天,就是:我要你猜......,這種我就一點都不想了解,

我雖然喜歡變態想像未來法,但一點都不喜歡講一半後半句要你猜的那一種.....很想揮手然後說:「Hello,我真的猜不到」;

最近要開始改變自己的習慣,避免一直把自己搞得太緊張,所以認真地決定再次從文字,放鬆自己,避免從聊天談話中又開始把自己搞的精神焦躁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c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